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讴歌新款ILX专利图曝光 全新家族式前脸
2018-07-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讴歌新款ILX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定位为紧凑级轿车,其将采用与现款CDX类似的全新前脸设计,并配2.4L+8 DCT动力总成,鉴于进口国内市场的ILX现已停产,加上豪华轿车持续低迷的市场趋势,新款引入国内的可能性并不大。

  从专利图中看,新款ILX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包括标志性的钻石五边形格栅和四边形大灯组,此外,新款的车标也进一步增大,整个前脸看起来更霸气。

  动力方面,据外媒消息,新车有望搭载2.4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244牛·米;传统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我们在国产讴歌TLX和本田思铂睿上都见过,仅调校上有所区别。

相关热词搜索:全新 家族式 曝光 新款 ILX 专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