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途观L PHEV申报图 1.4T+DSG+锂电池
2018-07-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工信部对外发布了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 430PHE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DSG变速箱+永磁同步电机+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从申报图中看,新车在现款途观L的基础上加装了运动套件,整体风格更野性运动,有一种海外版途观 GTE原车型的感觉,包括更灯腔设计更犀利的大灯组,同时还可以选装全LED光源头灯。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途观L PHEV的前翼子板上还配有蓝色元素的标识,充电插口则位于前格栅内部。同时为了有更低的油耗和纯电续航里程,该车将配备低滚阻轮胎。

  动力方面,途观L 430PHEV搭载了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0kW(150PS)、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55kW(75PS)、峰值功率为85kW(116PS)。此外,该车搭载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组,具备纯电动模式。目前,官方暂未发布电池容量、充电时间以及续航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1 4T+DSG+ 锂电池 申报 PHEV 途观 大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