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凯迪拉克新款CT6申报图 或11月份上市
2018-07-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凯迪拉克新款CT6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整车看起来更精致大气,具有很强的商务气息。据此前消息,新款CT6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广州车展?)。

  从申报图中看,该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主要变化在于中网以及雾灯区造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点阵型熏黑中网,两侧头灯组更加修长,依然为泪眼造型,下格栅以及雾灯区域有明显的变化,头灯下方采用了内陷式造型使得车头更加立体。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牌照框上方以镀铬饰条勾勒,车尾层次感更强,更有高级感。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身长度略有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并继续提供插电式混动版可选。此外,新款凯迪拉克CT6还将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轮胎规格分为235/50 R18和245/45 R19共两种。

相关热词搜索:月份 上市 申报 凯迪拉克 新款 CT6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