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T-Cross最新消息 国产将推姊妹车
2018-07-1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将分别投产大众品牌旗下的全新小型SUV——T-Cross,新车同样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未来上市后将以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奕泽等为竞争对手。

  从此前曝光的官方谍照来看,大众T-Cross采用非常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前脸的造型与新一代朗逸有些相似,车轮轮廓和线条勾勒则大量继承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T-Cross长宽高分别为4107/1750/1558mm,轴距为2563mm。同时,新车还将提供6、17、18英寸三种尺寸和样式的轮毂可选。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普通仪表盘、前后各2个USB端口、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无钥匙进入、Beats音响系统,可提供数字仪表和8.0英寸触摸屏选装件,支持Carplay和Android系统。

  动力方面,海外版大众T-Cross将搭载1.0T三缸高低功率、1.5T四缸汽油发动机,并提供柴油版可选,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在国内市场,新车或与斯柯达柯珞克共享动力总成,主推1.4T+DSG动力总成。

相关热词搜索:姊妹 国产 T-Cross 最新消息 大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