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雪佛兰沃兰多外观官图发布 新家族设计
2018-07-1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通用对外发布了全新中型SUV——沃兰多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将继承此前CHEVROLET FNR-X的设计元素,并采用七座布局,主打时尚个性以及功能性。

  从官图中看,沃兰多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正梯形的大嘴格栅十分霸气,两侧配红色元素点缀,彰显运动气息,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并配LED灯带点缀,整个前脸看起来拥有极富张力。

  侧面看,长轴距的设定让这款SUV有着非常修长的前悬,前后翼子板和轮眉的线面勾勒颇具美系SUV的肌肉感,腰线笔直上扬,并于尾灯融合,配合个性化的后悬浮车顶,整体造型动感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双五辐式轮毂,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

  作为雪佛兰即将面世的第三款Redline车型,沃兰多Redline也将配以雪佛兰独特的“黑领结”车标设计,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使用红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为国内家轿市场注入更年轻、更运动的潮流气息。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全新沃兰多的内饰和动力信息,作为上汽通用的一款本土化国产SUV,我们大胆猜测新车将搭载与探界者相同的2.0T+9AT动力总成。新车定位为七座中型SUV,未来上市后主要以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马自达CX-8等为竞争对手。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家族 设计 外观 雪佛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