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是年轻人的菜 吉利缤瑞实车内饰图发布
2018-07-1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继吉利全新紧凑型家轿——缤瑞正式亮相以后,官方于近日再次发布了其实车内饰图。新车定位在现款帝豪GL和博瑞GE之间,预计售价为9-12万元,将在第三季度上市,主要以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别克英朗等为竞争对手。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留浓郁的家族式风格,包括大尺寸中控触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拱桥形中控台和银色面板,整个内饰看起来很有质感。

  此外,在中控台下部,吉利为缤瑞设计了一套非常独特的空调控制区,其位于挡把前方,并被放置在类似于飞机操纵杆的银色门形饰条上,我们在宝骏530上也看到过类似的设计思路。

  外观方面,全新缤瑞融入了大量吉利家族式设计元素,回纹状格栅与大灯组使用一体设计,下进气口径非常夸张,整个前脸看起来运动且具有层次感。尾部方面,新车C柱采用与博瑞GE类似的溜背式设计,尾灯上方配备“小鸭尾”和贯穿式镀铬条,灯腔内部采用全LED光源,视觉效果也很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F-3G10TD的1.0T L3发动机以及代号为JLB-4G14T的1.4T L4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DCT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全系均为扭力梁后悬。


相关热词搜索:内饰 发布 年轻 人的 吉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