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DS 3专利图曝光 最新家族式设计
2018-07-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新一代DS 3的专利申报图,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其内外设计在现款DS 7的基础上进一步进化,实车预计将在10月巴黎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未来有望引入国产。

  从专利图来看,全新DS 3使用的是与现款DS 7相似的“DS之翼”前脸设计,标志性的网状大嘴格栅极具辨识度,但新车型的大灯则与后者截然不同,前大灯组采用“四眼”设计,并在下方配有“泪状”LED日行灯,看起来十分个性。

  侧面看,黑色的A/B/C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B柱位置有明显凸起,腰线也在此处中断,裙线则呈现出“V字”造型,辨识度很高,但不惊艳。尾部看,新车尾灯将使用全LED光源,并用镀铬装饰条连接,排气口为双边共双出布局。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立式中控显示屏,下方实体按键较少,两个空调出风口被类似菱形的设计包围;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把周围带有不规则设计的镀铬饰条修饰。

  据此前报道,新一代DS 3将基于CMP平台打造,除传统纯燃油车外,还将推出纯电动版可选,预计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50km。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更多动力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最新 家族式 设计 曝光 DS 专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