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骏E200官图发布 电动微型车/两座布局
2018-07-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五菱宝骏对外发布了全新纯电动微型车——宝骏E200的官图,新车采用十分个性、前卫的设计语言,并配39马力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电池,主要用于日常通勤代步。

  从官图中看,全新E200相比之前的E100在外观设计上进一步升级,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且在中央附有宝骏LOGO,下保险杠宽厚且粗壮,看起来颇具野性。

  侧面看,两个车门均采用梯形的防擦条装饰,全新样式的四辐式轮毂也十分个性。此外,新车的A柱和B柱均部分采用熏黑设计,使得整车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配置方面,新车可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铝合金轮圈、不同样式前保险杠以及高位刹车灯等配置。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29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型车 两座 布局 电动 E200 发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