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Jeep大指挥官将推五座版 7月23日上市
2018-07-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菲克将于7月23日推出Jeep大指挥官的五座版车型(或命名为指挥官),新车相比在售的7座版仅在座椅布局上有所差别,同样配备2.0T+9AT动力总成,主要以福特锐界、本田冠道等为竞争对手。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大指挥官五座版也就是全新指挥官(Commander),其尺寸和内外细节均与现役七座车型(Grand Commander)保持一致,三围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尾部标识或有所区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不同功率版本的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26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7月 上市 指挥官 Jeep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