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疑似新款奥迪TTS官图曝光 细节有所调整
2018-07-1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奥迪新款TTS的低分辨率官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和配色上进行微调,预计实车将在10月份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在此之前,奥迪官方也会发布该车的正式官图。

  外观上看,新款TTS将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升级,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将由横条式改为网状式,同时,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也加入银色装饰条,整个前脸看起来更运动、精致。

  从尾部看,新车在尾灯组下方新增了通风口,同时双边四出排气口上方的贯穿式镀铬条设计也更复杂,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现款TTS的内饰布局,并在扶手和座椅位置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配色点缀,整个内饰看起来更有活力。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TTS预计仍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细节 有所 调整 新款 奥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