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吉利SX11更多信息 BMA平台/小型SUV
2018-07-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再次对外曝光了代号为SX11的全新小型SUV的相关消息,新车基于吉利自主开发的全新BMA平台打造,将搭载全新1.5T三缸发动机,与现款博瑞GE一样,这款车也可兼容轻混和插混动力,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据官方消息,这款代号为SX11的全新小型SUV是吉利BMA平台的首款产品,未来吉利旗下的低端轿车都有望基于该平台打造,保证产品品质升级的基础上,同时将大幅缩短吉利车型的研发周期、降低车型研发成本。

  尺寸方面,SX11长宽高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而从官方发布的测试车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与现款帝豪GS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细节上融入更成熟的设计元素,整车看起来更精致好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未来该车还将拥有插电式混动版。

相关热词搜索:平台 小型 SUV BMA 信息 吉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