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CS85官图发布 中型SUV/跨界风格
2018-08-0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中型SUV——CS85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跨界中型SUV,将提供1.2T/2.0T两种动力可选,其实车预计将在8月底成都车展亮相。

  从官图中看,全新CS85采用了典型的跨界SUV设计思路,溜背式的C柱造型不禁让人想到宝马X4、X6车型,配合车顶的鲨鱼鳍、黑色下包围,营造出了浓郁的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比现款CS75略大一些,比CS95则有较大差距。

  细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是经典的长安最新家族式设计,与现款睿骋CC、新逸动、新悦翔很相似,也很有辨识度,不过作为一款主打豪华感和品质感的高端SUV,其前脸还是加装了更多镀铬元素,配合全LED大灯,看起来精致而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直喷和2.0T直喷两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2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风格 SUV 中型 CS85 发布 长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