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现代悦动RV新消息 跨界休旅车/8月上市
2018-08-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悦动RV车型或将在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新车是现款悦动(三厢)的休旅版,采用两厢旅行车的尾部设计,实用性更高。

  外观上看,全新悦动RV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边框更加笔直,内部中网也由三厢版的全网状设计变为了四横幅式设计,下保险杠造型也与现款悦动三厢有明显区别。

  作为一款功能型休旅车,悦动RV的侧面和尾部造型都尽量朝欧系旅行车靠拢,并加装了车顶行李架、门窗镀铬条等装饰元素,整体风格更跨界、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悦动车型的设计风格,因拍摄车型为低配所以并未配备中控液晶显示屏,显得比较寒碜,如果是高配的话,参照现款悦动,其内饰氛围虽谈不上高档,但还是相对年轻、时尚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3马力和13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RV 悦动 新消息 现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