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与现款同堂 比亚迪秦Pro或于9月底上市
2018-08-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秦Pro燃油版和混动版预计将在9月底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将与现款秦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王朝”系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鸭肠的大灯组,看起来很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将推出燃油版、混动版、纯电动版三种动力,且不同车型在细节上会有所调整。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并配备规格为205/60 R16,215/50 R17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其整体尺寸略微超过现款比亚迪秦,官方欲将其作为升级版推出,并于现款秦同堂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YD473Q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BYD476ZQ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80千瓦)和154马力(113千瓦)。传动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6速DCT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将配备1.5T+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目前暂不清楚其具体参数信息,作为参考,现款秦混动版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电机总功率达到110千瓦。

相关热词搜索:或于 月底 上市 Pro 现款 同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