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细节有所调整 2019款本田思域官图曝光
2018-08-1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美版2019款本田思域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细节有所调整,并有望搭载更多主动安全配置,预计最快年底亮相。

  从仅有的几张官图来看,新款思域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其格栅镀铬饰条改为了亮黑色涂装,看上去不再突兀,同时新样式的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的下部进气口和L形雾灯区域镀铬饰条,造型更加新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继续提供现有的氙气或LED光源大灯组。图片并未展示四门三厢版车型的尾部,但据官方表示,新车将在后保险杠处增加一根镀铬饰条。此外在高配车型上,新车还将配备一款18英寸铝合金轮圈,使其更具运动感。

  美版2019款思域还增加了运动版车型,该型号定位在LX和EX车型之间,其配备有黑色钢琴烤漆前保险杠饰条,同时配备了来自于Si车型的小型后扰流板、六边形的中置单出式排气管、18英寸轮圈,以及带有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和7英寸屏幕的中控系统等。与此同时,美版新款思域也针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驾驶辅助系统套装,包括前部防碰撞预警、预碰撞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警示/辅助、车道保持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美版新款思域新增的运动版车型搭载了来自于现款入门版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参考现款车型或为160马力;两厢运动版和其它配置的新款思域则将继续提供1.5T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思域 曝光 本田 有所 调整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