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奇瑞艾瑞泽GX内饰官图曝光 设计更前卫
2018-08-1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奇瑞汽车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艾瑞泽GX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前卫。据此前消息,艾瑞泽GX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内饰设计与现款艾瑞泽5有较大不同,中央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疑似采用液晶触屏设计,换挡杆左右两侧据配功能型按键,整体档次感相比现役艾瑞泽系列有明显提升。此外,作为奇瑞旗下的全新紧凑型家轿,全新艾瑞泽GX还将配备全新雄狮智云系统,向吉利的吉客、荣威的斑马看齐。

  外观方面,艾瑞泽GX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细节方面,其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并且与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黑色进气口相连,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而一些镀铬线条的加入,更是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时尚感。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动力,参考艾瑞泽5,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设计 前卫 艾瑞 GX 内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