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全新悦翔明日上市 预售5-7万元
2018-08-1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悦翔将在明天(8月15日商务9点左右)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4L+5MT、1.5L+5DCT两种动力总成,共推出6款车型。此前官方公布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5-7万元。

  外观上看,全新悦翔继承了现款睿骋CC、新逸动的设计语言,开放式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大灯组还加入透镜设计,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比现款更具活力。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90mm,轴距为2535mm,相比老款车型所有增加,主要以比亚迪F3、吉利远景等为竞争对手。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阶梯式中控面板布局、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浅色装饰条的运用,使得其整体视觉效果更富有层次感。至于配置方面,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均有提供。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L/1.5L两种自吸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107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5速双离合变速箱(CS15?)。


相关热词搜索:预售 5-7万元 上市 明日 全新 悦翔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