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基于BMA平台 吉利缤越将于8月22日亮相
2018-08-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BMA模块化架构的首款SUV车型——缤越将于8月22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小型SUV,未来上市后将以长安CS55、哈弗H2、H4等车型为竞争对手。

  缤越代号为SX11,是吉利BMA平台的首款产品,未来吉利旗下的低端轿车都有望基于该平台打造,保证产品品质升级的基础上,同时将大幅缩短吉利车型的研发周期、降低车型研发成本。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丰富的智能安全装备和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尺寸方面,SX11长宽高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定位为紧凑型SUV。而从官方此前发布的外观官图来看,新车将采用与缤瑞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细节上融入更多潮流元素,包括悬浮式车顶、全景天窗、LED尾灯,尾部镂空式导流板看起来也十分新颖。

  从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枪灰色搭配棕色的撞色设计,并在中控台、扶手前侧、门把手等位置加入哑光金属拉丝元素进行点缀,很有档次感。此外,新车还加入了立式显示屏、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换挡杆等众多潮流设计,并提供陡坡缓降、泊车辅助、电子手刹等实用性配置。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因为使用电子档把的缘故,其中控扶手位置采用的镂空设计,既可以作为储物空间,也不影响整体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未来该车还将拥有插电式混动版。

相关热词搜索:8月 亮相 将于 BMA 平台 吉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