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比亚迪宋官图发布 第二代唐浓缩版
2018-08-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比亚迪对外发布了新款宋的官图,新车采用与唐、秦Pro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推出燃油版、插混版以及纯电动版多款车型可选,其实车预计将在8月底成都车展亮相。

  从官图中看,新款宋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大嘴式前格栅配合狭长的LED大灯组,整个前脸看起来时尚精致,也比现款更有辨识度。而从尾部来看,新车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车窗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至尾部导流板,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2660mm,长度和宽度均有所增加,高度略有降低,轴距不变,整体风格更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新一代唐类似的布局设计,可旋转的大尺寸中控触屏是一大亮点,并提供电子手刹、一键启动、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高配还有望与唐一样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改变。汽油版依旧提供154马力的1.5T发动机;混动版车型仍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而纯电动版车型依旧采用218马力的电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浓缩 第二 发布 比亚迪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