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撩妹神器来袭 全新宝马Z4官图提前泄露
2018-08-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新一代宝马Z4的官图,新车与丰田Supra共享平台打造,将在8月23日圆石滩车展亮相,并在麦格纳斯太尔工厂投产,产地位于奥地利格拉茨。

  外观方面,全新Z4大量继承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圆润的多边形大灯组内含“目光”犀利的透镜和LED日行灯,双肾式前格栅扁平宽阔,下方的保险杠进气口呈贯穿设计,整体看起来比现款更注重细节刻画,看起来非常精致。

  同时,新车还采用双门软顶敞篷设计,侧面来看,其造型非常优雅,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使得新车呈现出更加激进的造型,宛如小号8系。尾部层次感很强,全新家族式尾灯组采用LED光源,提升辨识度的同时更烘托出运动性。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的中控显示屏及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宝马第七代iDrive系统,可支持手势控制以及智能互联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与新一代X5类似的水晶换挡杆和M系列运动方向盘。

  动力方面,量产版本的全新一代Z4车型将搭载B48系列2.0T(含低/高功率版)和B58系列3.0T(M40i)发动机,其中入门版车型(sDrive20i)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提前 泄露 Z4 宝马 神器 来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