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比亚迪秦Pro燃油版官图 9月开启预售
2018-08-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比亚迪对外发布了全新秦Pro纯燃油版的官图,新车将提供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其内外设计均与此前亮相的插混版保持一致,两车均将在9月5日正式开启预售。

  从官图中看,全新秦Pro采用的是与现款唐和宋MAX类似的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秦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辨识度。细节方面,纯燃油版的秦Pro前格栅由插电版的双镀铬横幅变为单横幅,此外,其下保险杠相比插混版也有所简化。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整体相比现款秦有明显增大,未来主要以长安逸动、吉利帝豪GL等为竞争对手。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54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版车型将配备1.5T+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相关热词搜索:开启 预售 比亚迪 Pro 燃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