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1.4T/2.0T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将年内上市
2018-08-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新一代帕萨特车型将在8月底下线,并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将与现款迈腾一样基于MQB平台,并提供1.4T/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可选。

  从申报图中看,新一代国产帕萨特将继承上汽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刚上市不久的新一代朗逸非常接近。细节方面,新车前中网跟宽大,中间镀铬条改为了分段式,同时,下进气口和保险杠设计也比现款更精致。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整体与现款迈腾相近,比现款帕萨特则略大一些。另外,新车还将提供215/60 R16 95V、215/55 R17 94V、235/45 R18 94V三种轮胎配置可选。

  新帕萨特将搭载1.4T和低/高功率版的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分别可输出110kW(150PS)、136kW(186PS)、161kW(220PS)的动力,或依旧匹配现款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排放标准最低为国五。同时,作为全新换代车,新帕萨特在配置上也有明显升级,包括LED光源的头灯、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高端配置有望成为标配。


相关热词搜索:特将 年内 上市 新一代 2 0T 大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