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奥迪Q2L实车图曝光 将成都车展亮相
2018-08-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大众奥迪Q2L的实车路试谍照,新车将在8月31日成都车展亮相,并公布预售价信息,并于年底前正式上市。

  国产奥迪Q2L基本继承海外版Q2的设计元素,并在此基础上将轴距加长到了2628mm,长宽高分别为4229/1785/1548mm(S-Line版车长4236mm),定位为小型SUV。细节上,新车采用与此前Q8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线条勾勒更大胆,整车看起来更个性。

  此外,新车还推出S-Line版本可选,前保险杠和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上与普通版有所不同,同时,车身还配备了黑色包围装饰,颇具跨界气质。

  动力方面,奥迪Q2L将提供高低功率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1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大众MQB平台的产物,全新Q2L与Q3、途观L等车型一样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发动机为横置,变速箱型号为DQ200干式。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成都车展 亮相 奥迪 Q2L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