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斯柯达VISION RS内饰图 融入潮流元素
2018-09-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斯柯达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VISION RS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图,新车采用更前卫的全新内饰设计语言,其实车将在10月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从内饰设计图来看,新车在内饰设计与布局上大量融入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包括立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控换挡以及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等等,整个内饰科技感很足,配合大量出现的红色缝线及碳纤维面板,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

  结合此前发布的新车外观设计图,这款VISION RS概念车或定位一款运动轿跑SUV,其U形前格栅和多边形大灯组依旧保留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激进的线条勾勒加上运动外包围,使得新车看起来比斯柯达现役产品更具侵略感。

相关热词搜索:融入 潮流 元素 内饰 斯柯达 VISION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