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沃尔沃360c概念车发布 能跟同类“交流”
2018-09-0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沃尔沃对外发布了一款360c自动驾驶概念车,新车采用极富未来感的设计思路,并集自动驾驶、电动化、智能互联和主动安全为一体,向我们诠释了沃尔沃对未来出行方式的理解。

  从官图中看,这款360c的外观轮廓与传统轿车/SUV有极大不同,整车呈现出“盒子”造型,这将最大限度增加乘员空间,同时,前后灯组均为LED光源,车体设计也极具线条感,这种风格可以有效降低风阻。

  来到车内,该车内饰布局相比传统汽车存在极大颠覆性,没有驾驶席的概念,并提供四大用途:卧室、移动办公室、起居室和娱乐空间,诠释了未来自动驾驶汽车作为出行工具的再一次进化。

  基于这款车,沃尔沃提出自动驾驶汽车与其他所有道路使用者应该建立全球统一的通信标准,我们理解类似于V2X技术。对于这款车,它还会通过外部声音、颜色、视觉效果等,将自己的意图传达给其他道路使用者。沃尔沃强调,虽然这套系统侧重于向其他道路使用者表明自己的意图,但绝不会向其他道路使用者发出指令。说白了,这是一款拥有自己语言,并可与同类车“交流”的自动驾驶车辆。

相关热词搜索:同类 交流 360c 概念车 发布 沃尔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