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特新一代全顺官图发布 轻客界霸主!
2018-09-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福特正式对外发布了第六代Transit车型(国产车型为江铃福特全顺),新车将推出Two-Tonne版本、Connect Sport、Custom PHEV版本三种版本可选,未来将引入国内市场。

  作为一款商务轻客车型,新一代全顺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身依旧是经典的箱式造型,但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前格栅尺寸更大,配合粗壮的黑色横条装饰,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

  ▲Two-Tonne版

  Two-Tonne版本采用了全新的柴油轻型混合动力系统(mHEV),与普通柴油车型相比,燃油效率提升了约3%。Transit全球首席项目工程师迈克尔麦克多纳表示:“全新一代福特全顺,它将响应客户的需求,强调了实用性,降低实用成本,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同时福特也在建设电气化部分,新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是城市形式最理想选择。”

  全顺Two-Tonne版本搭载搭载了全新2.0T EcoBlue柴油发动机,并采用了新的燃油喷射系统,因此该发动机的效率更高。此外该车还引入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这也是第一次在Transit上提供。动力上,除了(105 PS),(130 PS)和(170 PS)这3款外,现在还有一个(185 PS)最强车型,可产生415 N·m的峰值扭矩。至于柴油轻型混合动力系统,它旨在提高燃油效率,而不是提供比常规动力系统更高的性能。据福特表示,在发动机低转速的情况下,混合动力系统的即可提供更好的响应性。

  配置方面,全顺Two-Tonne版本将搭载双氙气大灯和全新LED日间行车灯、FordPass Connect、SYNC3车展娱乐系统以及福特MyKey系统等功能,其中MyKey系统允许车队经理对钥匙进行远程控制以限制驾驶员的行驶速度和车载无线电音量。安全配置上,该车还装配了盲点辅助、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增强车道保持系统、行人碰撞检测辅助、前后摄像头·、停车辅助和交叉路口警报。

  全新全顺Two-Tonne版本计划于2019年中期在欧洲上市销售。与此同时,从2020年春季开始,后轮驱动的全顺版本也将搭载福特的10速自动变速箱。

  ▲Connect Sport版

  全新全顺Connect Sport版本,拥有更动感的外观套件,车身提供银色或橙色选择,并附带装哑光黑运动条纹以及16英寸深色不锈钢合金轮毂。该车标准配置车型将提供皮革装饰、一键启动按钮、双区气候控制、带限速器功能的定速巡航和自动转弯辅助雾灯。

  动力方面,新款全顺Connect搭载福特全新的1.5T EcoBlue柴油发动机,可提供(75 PS),(100 PS)和(120 PS)3个车型。传动方面,所有发动机都配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但100 PS和120 PS 版本也可选配8速自动变速箱。

  ▲Custom PHEV版

  全顺Custom PHEV,作为首台采用插电混动的商用车。纯电可行驶里程为48公里,并使用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总续航里程可实现483公里。

  全顺Custom工程师伊恩·波特表示:“全顺Custom PHEV重写了通用货车的规则手册,提供了具有零排放的能力。此外,全顺Custom PHEV不需要在空间上进行妥协,可提供与普通厢式货车相同的负载能力,并且无需充电也可自由完成长途旅行。”

  动力方面,全顺Custom搭载了14 kW·h的液冷锂离子电池组为驱动前轮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可通过前保险杠内的充电口进行充电。 新车还可提供有三种EV模式:EV Auto,EV Now和EV Later。


相关热词搜索:轻客 霸主 发布 新一代 全顺 福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