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9月27日上市 奇瑞瑞虎7 FLY特别版官图
2018-09-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瑞虎7 FLY特别版将在9月27日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在设计上将融入了更多年轻化的潮流元素,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诉求。

  瑞虎7 FLY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其外观采用了新一代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设计理念,黑色点阵式U型前脸、黑色运动轮眉+动感侧翼包围、破浪式双腰线和全新熏黑大灯以及全LED尾灯的元素的加入,使得瑞虎7 FLY看起来更时尚、运动。

  从内饰来看,新车采用棕/黑搭配的撞色设计,整个内饰氛围很有高级感,而中控布局则依旧保持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大尺寸触控屏极大省略了繁复的物理按键,使得整个内饰排布十分整洁,同样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影像、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9英寸中控液晶屏、HHC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博世第九代)、TPMS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热效率达到37%的1.5T涡轮增压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消息,新车0-60km/h加速时间4.2s,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低至6.7L。

相关热词搜索:特别 FLY 瑞虎 上市 奇瑞 9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