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利VF11预告图曝光 家用MPV/剑指宋MAX
2018-09-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代号为VF11的全新MP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大量继承去年上海车展吉利MP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主打时尚家用风,并将提供1.5T三缸燃油版级插电式混动版两种动力可选。

  从预告图中看,新车车身轮廓与造型与此前的MPV概念车保持高度相似,包括星河回纹式前中网,全LED大灯以及侧面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等,整车看起来十分精致、前卫。

  同时,新车还配备大尺寸双五辐轮圈,和设计新颖的全LED尾灯,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但新车并未采用侧滑门,而是传统的四开门式设计,主打家用风。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主要以传祺GM6、比亚迪宋MAX等为竞争对手。

  动力方面,其纯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最大功率为177马力;而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7L/100km。

相关热词搜索:MAX MPV 家用 VF11 预告 曝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