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版马自达CX-5将新增2.5T版 无缘国内
2018-09-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美版2019款马自达CX-5 GT将在11月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作为CX-5系列顶配,新车将配备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针对内部配置和内饰细节进行升级。

  据外媒透露,美版新款CX-5 GT车型还将配备更加丰富的新增配置,如全新样式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通风、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电动折叠后视镜、天狼星XM交通网联服务等。此外,新款CX-5还全系标配了GVC+(增强版加速矢量控制系统)、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座椅加热等配置,而i-ActivSense安全套装也下放给了中配的GS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添加的燃油标号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87号汽油)和254马力(93号汽油),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与之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2 5T 无缘 国内 新增 马自达 CX-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