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哈弗F5明日上市 搭载1.5T/预售11.5万起
2018-09-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哈弗F5车型将于明日(9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与哈弗H5系列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并融入更多科技、智能及年轻化元素,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区间为11.5-13.5万元。

  外观上看,哈弗F5采用了十分激进的外观设计语言,大嘴式中网采用网状填充,配合黑色保险杠前唇,前脸看起来侵略感十足。侧面来看,其腰线上扬明显,连接前后门把手并于尾灯融为一体,配合平顶下沉的车顶,营造出了十分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长度和轴距均略大于现款H4,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简洁的内饰风格,黑色内饰搭配红色装饰元素点缀使得内饰看起来极具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式方向盘以及全红座椅等,中控台区域带有一款大尺寸屏幕,下方仅留下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中控的功能型按键则被放在挡杆后方,方便车主操作,这种思路已经逐渐成为乘用车的主流。

  据悉,哈弗F5搭载了哈弗互联3.0系统,包括远程车辆控制、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其中远程车辆控制包括了远程解锁/闭锁、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在线功能包括高德导航、QQ音乐和考拉FM等功能;智能服务则包括了专属人工坐席、道路救援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F5将全系配备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预售 11 5万起 1 5T 搭载 F5 明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