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奔驰GLC长轴距版将于10月17日上市
2018-09-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国产GLC长轴距版将在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GLC将轴距加长了100mm,未来上市后将以新一代奥迪Q5L和宝马X3为竞争对手。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GLC长轴版在设计上继续保持现款GLC标准轴距版的思路,另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两种套装方案和多种造型的轮圈样式,并在尾部印有专属的“L”字母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8/1648mm,轴距为2973mm,其中轴距相比现款加长100mm,车身长度加长了104mm,高度降低16mm。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提供184马力/211马力/245马力三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10月 上市 将于 奔驰 GLC 轴距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