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奥迪A1实车图曝光 三种动力可选
2018-09-2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新一代奥迪A1将在10月初巴黎车展正式首发,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实车图,新车与新POLO一样基于MQB平台,将提供1.2T/1.5T/2.0T三种动力可选,并在位于西班牙的大众汽车工厂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极具运动气息S-Line系列套件,前脸采用蜂窝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前包围两侧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加大,配合新样式的头灯,整个前脸视觉效果充满杀气。此外据悉,新一代A1还将推出双色车身版本可选,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对个性化的追求。


  车身侧面,新A1取消了后门后方的固定式三角窗设计,C柱面积更大,看上去更加硬朗。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对尾灯与后包围造型进行了重点刻画,风格与车头保持统一。两款车型的排气布局有所不同,其中35 TFSI为隐藏式排气,而40 TFSI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尾管,凸显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完全颠覆了现款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贯穿T型中控台的横幅式出风口设计,车内各处线条与外观一样棱角分明。根据车型的不同,其座椅材质、空调出风口及挡把四周的装饰材料有一定差异。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在科技配置上也有了大幅升级,包括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

  动力方面,30 TFSI车型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35 TFSI车型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或7速干式双离合;40 TFSI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三种 动力 可选 奥迪 A1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