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讴歌RDX开启预售 预售价34.80-39.80万
2018-09-2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9月27日晚,广汽讴歌旗下第三款全新车型——全新一代RD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4.80-39.80万元。借着全面换代的机会,全新RDX正式由广汽讴歌引入国产,从此前的小众进口车型变成了更具竞争力的国产化产品。新车或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主要以宝马X3、奥迪Q5L、奔驰GLC等为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国产RDX完全继承海外版的设计思路,整体造型与现款CDX、TLX一样是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最典型的元素就是极具辨识度的钻石形状的前格栅,配合两侧的全LED灯组,看起来极具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与海外版一致,轴距并未加长。此外,全新讴歌RDX还将首次推出“A-Spec”版本车型,其将拥有更为运动化的外观套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配色搭配黑色烤漆装饰,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同时搭配悬浮式屏幕、触控面板等配置既美观又实用,看上去质感不错。此外,新车还改为了按键式换挡形式。

  动力方面,全新RDX将采用全新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搭载2.0升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讴歌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售价 34 80-39 80万 预售 RDX 开启 讴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