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宝马M3假想图曝光 设计全靠脑补
2018-10-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继新一代宝马3系在10月初巴黎车展亮相以后,外媒都开始广开脑洞,猜测其高性能版本——新一代M3/M4会是什么样子的,于是就有了五花八门的配备各种运动套件的M3/M4“纯脑补”版本。

  从假想图可以看到,外媒发挥了最大的想象力来绘制出车迷心目中的全新宝马M3,该车汇集了新一代3系的M Performance套件、宝马M4 GTS专属的合金轮圈、M车型专属的碳纤维车顶等等,整体风格运动而充满进攻性。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继续搭载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据此前消息,其型号将由现款的S55升级为S58,其最大功率有望超过5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官方并未给出新一代M3的相关消息,以上纯属我们在新一代3系及相关信息基础上的推测,更多确凿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设计 全靠 曝光 宝马 M3 假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