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版本田新INSIGHT发布 配最新混动系统
2018-10-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本田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INSIGHT车型,该车主要面向日本本土市场,其相比此前欧版不仅在内外细节上有所升级,同时还将配备本田第三代1.5L+双电机混动系统。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套系统未来有望引入国产,主要以丰田卡罗拉/雷凌双擎为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日规版INSIGHT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多辐镀铬横条装饰,并通过上方的粗壮镀铬条与两侧LED头灯融为一体,同时为凸显运动气息,其下保险杠及进气口还加装了黑色面板装饰。

  侧面看,溜背式的C柱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前后翼子板有明显隆起,白色的旋涡状轮毂造型也十分新颖。而从尾部看,车辆后侧带有上翘的尾翼,尾灯采用极具立体感的全LED光源,后保险杠则加装了镀铬横条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此前欧版如出一辙,中控配全液晶仪表盘、立式显示屏已经按键换挡机构,布局紧凑,与思域有些相似。在安全配置方面,我们从官图上还可以看到这款新车配备了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L+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2马力,最大扭矩为267牛·米,有Sport、Econ和Normal三种驾驶模式可选。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其油耗可低至4.24L/100km。

相关热词搜索:最新 系统 发布 本田 INSIGH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