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7.5-11.5万 长安CS35 Plus本月底上市
2018-10-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CS35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1.6L自吸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5-11.5万元,将在10月31日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CS35 PLUS的车身线条十分平直,前脸采用了新设计,前格栅内部的不规则装饰增添一份时尚气息。前包围部分,新车采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因为这是一款高配车型,所以配备了雾灯。在前包围底部,我们可以看到其安装有雷达模块,新车预计还会提供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在侧面,新车采用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D柱黑色饰板中镶有长安汽车的LOGO。新车的外后视镜底部采用镀铬装饰,配合车窗以及侧面底部的镀铬装饰,提升其档次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它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现款相比不仅时尚了许多,看着也更有质感。车内颜色的搭配有明显的进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加入镀铬元素作为点缀,提升质感的同时,看着也比较有档次。

  此外,10.25英寸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与窄条幅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为它的内饰增添了几分年轻的气息。同时,新车还将配备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本月底 上市 Plus CS35 7 5-11 5万 长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