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细节有所调整 奔驰C级将于10月25日上市
2018-10-1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2019款奔驰C级将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在内外细节设计上朝海外版新款C级标准轴距版靠拢,并针对多媒体配置进行升级,但奔驰最新开发的M264 2.0T双涡管发动机及48V轻混系统与国产车无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保持不变,主要是对前格栅和前保险杠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新样式的矩阵式LED大灯自E级和S级下放至C级,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尾灯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边缘则采用了两条C型的LED光带勾勒,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

  内饰部分,新款C级将有更实质性的变化,车内将配备全新的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此外,COMAND信息娱乐系统也将升级至与S级相同的5.5代产品,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C级继续提供1.6T/2.0T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84马力、258马力,其中2.0T高功率版(C 300 L)比现款大了1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另悉,新车还有望推出配备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的新车型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10月 上市 将于 有所 调整 奔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