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奔驰GLE将推插混版 纯电续航100km
2018-10-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此前,我们曾曝光新一代奔驰GLE的官图,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新车还将推出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的PHEV版本可选,预计在明年正式投产,随后于2020年春季交付市场。

  尽管目前梅赛德斯-奔驰还没有发布关于该车型的动力总成等相关信息,但该公司车型研发负责人Ola K?lleniu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信心满满的表示:“全新一代GLE插电混动车型将会是在WLTP标准下首款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00公里(约62英里)的插电混动车型。”

  目前在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排在前两位的插电混动车型为雪佛兰Volt(续航里程53英里,约82公里)以及本田CLARITY插电混动车型(48英里,约77公里)。而此前竞争对手宝马公布的下一代X5插电混动车型X5 xDrive 45e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0英里(约80公里)。

相关热词搜索:续航 100km 奔驰 GLE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