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8-12万 骏派D80将于10月26日上市
2018-10-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骏派D80车型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奔腾SENIA R9和奔腾T77共享FAW-A平台,主推1.2T+DCT动力组合,定位为紧凑型家用SUV,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区间为8-12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车灯和中央LOGO连为一体,看起来十分简洁大气。新车远光灯和近光灯采用了LED一体式设计,并配有透镜,搭配上比较凌厉的灯组造型设计,为整个前脸增色不少。车身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立体感很强,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车身侧裙和轮拱处增添的黑色包围,为整车提升了一丝粗犷感。新车车尾层次感较强,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与车头部分的横向镀铬饰条遥相呼应,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下边类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仅为装饰,但带来的视觉感受是比较不错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5/170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骏派D80采用了橙黑双色搭配,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中高配车型还配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等。此外,多功能方向盘在新车上为全系标配项目,而自动空调、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配置则将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科技配置方面,骏派D80部分车型将提供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提供休闲娱乐、远程控制、健康诊断、语音控制等多方面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带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随速助力转向等。除最低配外,其余车型进一步配备了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防翻滚稳定系统、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功能等,顶配车型还配备有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智能远近光切换、驾驶员疲劳检测、智能限速提醒、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10月 将于 8-12万 骏派 D8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