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途"字辈老幺 上汽大众T-Cross正式首发
2018-10-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新车首发]10月25日,大众全新小型SUV——T-Cross在中国上海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上汽大众的国产版本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同时,未来一汽-大众也将引入该车型,都将是国产长轴距版车型,且分别拥有各自的中文命名,上汽大众为“途”字辈,而一汽-大众为“探”字辈。

  ●新车介绍:

  T-Cross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宽大的横条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受,并配备L型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与现款途岳及途昂非常相似,看起来厚重、霸气。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黑色塑料材质的轮眉和包围,17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05/55 R17)造型锋利,和整车年轻的定位非常吻合。车尾造型和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是近两年非常流行的元素。车尾使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不错的层次感。后包围下部带有镀铬装饰,排气隐藏在车底。

  尺寸方面,T-Cross国产版的轴距还进行了加长,达到了2651mm,介于海外版T-Roc(2603mm)和国产版探歌(2680mm)之间,而未来一汽-大众的国产版本是否会采用相同的尺寸标准我们还暂不清楚。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预告视频来看,T-Cross内饰依旧是典型的大众家族式风格,中控采用倾向于驾驶席的环抱式设计。而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不仅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还可以显示车载导航信息。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无钥匙进入、Beats音响系统等,并可支持Beats Audio。

  动力方面,T-Cross将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分别匹配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出意外,该车还配备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相关热词搜索:T-Cross 首发 上汽大众 正式 老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