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T高功率起售25万内 新款自由光官图
2018-10-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广汽菲克正式对发布了中期改款自由光车型的官图,新车原味继承海外版Cherokee的设计理念,并与现款指挥官一样配备2.0T+9AT动力总成,其高功率版售价将控制在25万以内。据此前消息,新款自由光将在11月16日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未来上市有将主要以大众途观L、本田冠道等为竞争对手。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部分对比现款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大的下进气口,同时对于两侧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此外,具有Jeep品牌代表意义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依然得到了保留,但尺寸有所减小。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方形的轮拱与黑色塑料的侧面包围都显示出了其SUV的特点。尾部来看,新车同样针对造型进行了升级,尾灯部分主要针对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LED光带与竖条型的刹车灯让其更加具有辨识度。下部保险杠造型更加宽大,牌照架也被移到了尾标下方。此外,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从海外版车型的内饰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布局上保持一致,图中展示的车辆采用了黑色加灰色的颜色搭配,使内饰氛围更加年轻。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也为内饰增加了时尚感,屏幕下方分别排列着空调控制区与多媒体控制区域。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自由光将提供2.0L自吸和2.0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8马力(国VI排放车型)和155马力(国V排放车型),2.0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有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来自采埃孚的横置9AT变速箱,另外,部分车型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自由光 新款 25万内 高功率 2 0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