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被批准生产 明年三月发布
2018-10-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在Q3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确认了Model Y原型车已被批准生产的消息,据悉,新车是一款定位低于Model X的纯电动SUV,其实车将在明年3月正式首发亮相。

  特斯拉Model Y可看作是“缩小版Model X”,是一款入门级纯电动SUV,当然,酷炫的鹰翼门将被取消,同时,底盘也将“降级”为Model 3平台。

  而在价格上,新车的价格预计将会介于Model 3与Model S之间,约为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除此之外,还有消息显示,特斯拉的电动皮卡也将与Model Y一同推出,在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也将出现更智能的自动驾驶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明年 三月 发布 生产 批准 Mode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