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雷克萨斯LX新车型官图 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8-11-0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雷克萨斯对外发布了全新LX Inspira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更野性的外观套件,并新增专属配置,其实车将在11月28日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从官图中看,全新LX Inspiration在基本款LX的基础上增加了更激进的外观套件,全新的Black Onyx车漆搭配熏黑前大灯和后尾灯组,同时原有的部分镀铬装饰条和轮圈也采用了黑色处理,整车看起来更具侵略感。

  与霸道的外观相比,新车内饰氛围显得非常“居家”,月光白色的半苯胺皮革包裹座椅,搭配黑色的内衬板、中控台、地毯营造除了舒适温馨的乘驾环境。此外,新车还将标配后排娱乐系统、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抬头显示器、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四区空调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洛杉矶 车展 亮相 LX 车型 雷克萨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