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思域TYPE R亮相进博会 国内首次展示
2018-11-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本田汽车对外透露,全新思域TYPE R车型已经在1月5日开幕的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次国内亮相,作为一款高性能小钢炮,新车搭载本田K20红头2.0T引擎,曾以7分43.8秒的成绩获得纽伯格林北环赛道最快前驱量产车的称号。

  新一代思域TYPE R量产版基于海外版的两厢车打造而来,其整体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原型车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格栅上的红底LOGO和TYPE R标识都是这款车“不变的图腾”。量产版也保留了原型车所使用的前唇,碳纤维材料再配上红色的装饰,十分富有激情。

  从侧面上看去,相比三厢车型,两厢车的整体轮廓更具动感,并且增加了尾部扰流板之后,这款车的侧面轮廓更加分明。在尾部,双“C”形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个性的后扰流板、后扩散器、中置三出排气都保留下来。不过根据外媒报道,量产版车型将取消原型车上的一些碳纤维组件。

  内饰部分,全新思域TYPE R配备了仿山羊皮效果的红黑双色座椅蒙皮、同样配色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碳纤维饰板、红色内饰缝线、7英寸中控触屏等。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了包括舒适、运动和“+R”三种驾驶模式供选,而中控系统的菜单配色也将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而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K20C1型红头2.0Towl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悬架部分,全新思域TYPE R配备有自适应减振器、Brembo制动系统、20英寸黑色轻量化轮圈及245/30 R20规格的轮胎。

相关热词搜索:国内 首次 展示 思域 TYPE 亮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