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11月15日首发 新款凯迪拉克CT6更多信息
2018-11-0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对外透露,2019款凯迪拉克CT6车型将在11月15日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开始朝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靠拢,预计11月底正式上市。

  从此前官方给出的申报图来看,新款CT6基本继承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将换装全新蜂窝状前格栅,标志性的泪眼设计进行了优化,同时下进气口改成梯形设计,整体看起来更有新鲜感,也更运动。

  尾部设计上,新车将原有的垂直尾灯组更换为L型,同时尾部增加了更多的线条,并以镀铬装饰条进行贯穿,进一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双边共四出排气有望出现在2.0T车型之上。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身长度略有增加。

  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新款CT6的不同配置车型还将配备不同样式的前格栅、前/后保险杠下饰板、车门把手、车窗饰条、车身防擦条、侧裙、后扰流板,同时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轮胎规格分为235/50 R18和245/45 R19共两种。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 L4/3.0T V6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且与此前上市的XT4一样采用闭缸系统,整车经济性更好,最大扭矩平台更宽;3.0T发动机继续配备双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405马力,峰值扭矩5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配备8AT变速箱,且3.0T车型标配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CT6 更多 信息 凯迪拉克 新款 首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