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全新一代现代胜达亮相
2018-11-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全新外观内饰设计语言,同时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以汉兰达、冠道等为竞争对手。

  全新一代胜达的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个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令人印象深刻,两侧的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大灯设计十分狭长,整体来看相比现款要更加时尚一些。

  在内饰设计部分,新车的设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不过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当然,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也会有很大的提升,诸如正面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都会搭载于这款车上。同时新车还会配备有BlueLink 2.0信息系统,以实现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2.0T汽油和2.2T柴油发动机,预计国产版本将保留2.0T发动机。参考现款,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为24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现代 新一代 广州车展 2018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