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全新奥迪A6L正式亮相
2018-11-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6L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与A4、A8一样基于MLB Evo平台,采用更前卫的设计理念,将在2019年1月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上看,国产A6L将继承海外版新一代A6L的设计思路,包括六边形中网、前后LED灯组设计都更强前卫。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不同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也包括运动版本。

  而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有所加长,达到3024mm,继续与奔驰E级和宝马5系同台竞技。

  内饰部分,国产版本也不会发生改变,全新的设计理念让这款车的车内更加独有科技感。新车车内会配备10.1英寸的显示屏,下方为8.6英寸的触控屏,全液晶仪表在奥迪家族中已经是常见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预计国内版本也会提供相应的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A6L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1.8T),根据调校不同有190马力和224马力两种版本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推出3.0T V6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

相关热词搜索:A6L 正式 亮相 奥迪 全新 广州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