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长城WEY P8 GT正式发布
2018-11-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城WEY P8 GT正式亮相,新车采用跨界风格设计,尺寸也有所增大,动力方面则继续沿用2.0T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WEY P8 GT继承了现款P8的前脸造型,大尺寸前格栅采用网状填充,两侧大灯组采用LED光源,整体线条设计很有力量感。而从尾部看,新车采用更大倾角的D柱设计,营造出了溜背式的尾部效果,风格更个性、运动。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672mm,轴距2950mm,其中三围相比P8均有提升,而轴距则维持不变。此外,新车后备厢盖左右分别标有P8 GT以及“魏派”字样。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电池组则由宁德时代提供。

相关热词搜索:GT 正式 发布 P8 WEY 广州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