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首发
2018-11-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三厢正式国内首发,新车与海外版卡罗拉两厢和旅行车一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将提供全新2.0L混动版可选,预计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国产卡罗拉三厢的前脸造型与海外版完全不一致,整体风格反倒有点像凯美瑞与亚洲龙,相比风格更运动的美规两厢版,国产三厢版的造型更沉稳一些,家用气质更浓郁。

  而从车尾看,新车采用LED尾灯组和镀铬装饰条,造型新颖,很有层次感。

  目前,官方并未公开新车内饰设计,但据透露,新车将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和PM2.5过滤系统。在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有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其中最新的智行互联系统将在丰田未来所有的换代车上100%搭载。

  动力方面,官方透露,新车(高配)将搭载与美版C-HR相同的2.0L混动系统,该系统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双喷射+高压缩比+高热效率)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80马力。个人猜测,全新卡罗拉预计仍旧会提供1.2T纯燃油版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首发 卡罗拉 一汽丰田 广州车展 2018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