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将于11月16日上市 曝新款现代途胜消息
2018-11-1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新款途胜车型将在11月16日广州车展亮相,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更有新鲜感。

  外观上看,新款途胜的前脸造型有很大改变,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非常激进的线条设计,中间加入镀铬条装饰,两侧配LED大灯组,整体造型更有视觉冲击力。

  而从尾部看,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时下流行设计元素,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途胜的内饰布局,液晶中控屏被上移至中控台上,而原屏幕两侧的空调出风口改成一体式,看上去更加规整。同时,其下方的空调控制区的按键布局也更加紧凑,储物空间的设计也更加合理。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看现款途胜,其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新款 现代 途胜 消息 上市 11月

分享到: 收藏